Friday 26 September 2014

小妹妹...



至:亲爱的小妹妹,


去年,咋们因缘而识。
因此,整天吹吹水水...
还记得以前,你因为他感到反感,
在我不断的追问下,你告诉了我,
我却把它告诉了第三者以外的人,
信用已破产了
对...
不... ...
起... ... ...


犯太岁,
所有不如意的东西四处涌来,
也因环境因素变得十分糟糕,
那件事情整个人陷入了低谷,
原以为雨过天晴,没想到只是打雷前刮起的风,
结果家里才刚平缓下就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还记得那天早上....战争齐发了,一战,二战过了,
深怕已久的三战至今还未爆发,可是导火线已燃,
幸运的上天下起了一场及时雨,要不然 ... ... ... ...

发生酱多事,整个人陷入了临近崩溃的状态,
那时候许许多多人前来的安慰,也包括了你。
那时,你让步你安慰你陪我谈,
可是,我却感到说不出的歉意,
接着,我却贪心想要得寸进尺。

十万分意想不到的是,
当有个人看穿我本性,
却还愿意留下来守护...
无法想象,当我卸下真面目,
缺点百孔,恶心自恋惹人厌,
你却还跟我交谈分享吹故事。

有时,没想到自己,
会在喜欢的人面前,
卸下面具而面对她。




从几时开始,暂停了所有的游戏只为了从早聊到晚...
从几时开始,欲望要求一直不断的增加而得寸进尺...
从几时开始,认识了个不会吧秘密乱穿的人...
从几时开始,才看穿了自己阴险的所作所为...
从几时开始,所有的东西都跟你分享...
从几时开始,所有的东西都开始坦诚...
从几时开始,开始了沉淀自己...
从几时开始,开始了反省自己...
从几时开始,喜欢上你了...
从几时开始,发现配不上...